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Canada trip (vancouver+Toronto)

行程


5 DAYS VANCOUVER+ 4 DAYS TORONTO


這次的行程真的頹廢到不行,還有景點的選擇是依照我的喜好,如果有些熱門景點沒去或介紹到請見諒一唷唷唷唷~





FIRST DAY

YVR → HOME → 越南餐廳(Basil Garden Pho) → HOME

本來要去伊莉莎白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走,殊不知我大時差加飛機上沒睡好,到民宿根本就是大睡一番,睡飽以後覺得肚子很餓,只去民宿附近的越南餐廳吃牛肉河粉,不是我在說我在加拿大吃到的越南餐廳都好好吃,所以記得要去吃一唷唷喔!





我們沒有租車,因為想說年輕體力好,反正也沒去多遠地方都在市區逛逛,所以都是搭SKYTRAIN+BUS。從機場到住宿地方是搭計程車,覺得溫哥華的好酷唷!計程車不是跳表,每次在國外都跳到心臟受不了(之前在多倫多搭跳到大家都在看表沒聊天,哈哈)他是向上面圖一樣分區域價錢,我覺得這樣滿酷的阿!在國外記得要給小費,大家都是在外打拼知道辛苦(泣)






SECOND DAY


CATCH122 → STANLEY PARK→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 CANADA PALACE → GASTOWN→ FLYING PIG HOME

唯一行程滿檔的一天,其他天都是從中午開始,因為我被科睡蟲上身.......



溫哥華好像很多早午餐店都很有名,一開始我們也去排一個有名的但是我真的這次吃過的餐廳都不記得名字了(哭)
光想餐廳就想好久我到底是吃了什麼!!!!第一間去要排隊然後等兩個小時才吃得到,為了後面行程不延誤太久,我們就換了別間,去了下面這間:





CATCH 122 

地點:122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B 1G8 CA

去這間也等了20分鐘左右,吃個早餐真的很累,每一間都要等待,這次去旅行沒有一直照相,我處於肚子餓狀態,一直看裡面的人吃什麼,完全沒關心照相,哈哈哈



這兩道名字忘記了,第一張是Gas town classic branch好像,N先生吃的我就沒特別記得,只覺得他那道蘑菇超級好吃,雖然我不愛班尼迪克蛋,炒蛋才是我的愛,整體來講份量都很夠!






Stanley Park

地點:VancouverBritish Columbia V6G 1Z4Canada

已經沒有人來溫哥華沒去這裡吧!真的很大,也很漂亮!

公園有自行車道,也可以用徒步的方式,我們就很愜意的亂走,沒有走到最上面的景點,因為我想要去吊橋,怕我來不及!但是我們也算走到1/2的地方再折返,地圖看起來很大,但是走起來沒有很久,優閒的散步一下也很不錯!



公園裡面有水族館,N先生表妹推薦說要去看,因為我看過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就是多倫多的水族館,我覺得應該沒差多少,但如果都沒去過的人,推薦兩間都可以去,真的想大推ripley那個鯊魚隧道、裡面真的好大也很壯觀!當然台灣的水族館也是很讚!我們有企鵝館耶,哈哈哈哈哈


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

票價:CAD35
地點:CN TOWER旁邊,非常好找,建築也很特別


公園有自行車道,也可以用徒步的方式,我們就很愜意的亂走,沒有走到最上面的景點,因為我想要去吊橋,怕我來不及!但是我們也算走到1/2的地方再折返,地圖看起來很大,但是走起來沒有很久,優閒的散步一下也很不錯!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


價錢:CAD40

地點:3735 Capilano Rd, North Vancouver, BC V7R 4J1加拿大


橋真的滿長的,然後我就是很怕吊橋又要走的人,一上橋我就狂走,停在中間拍照不然就是一直晃橋的人我都給它白眼........除了吊橋之外,還有像溪頭那樣,讓你走在樹林中,那個也有點小晃,整體來講覺得門票有點小貴,因為就是走個橋和看一看而已不大,不過還是一個美好的體驗啦!







逛完差不多才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就回到市區逛一些景點,去煤氣鎮裡面吃晚餐



Canada Palace







煤氣鐘( GASTOWN STEAM CLOCK)







The Flying Pig






晚餐時間~~~~我們兩個有點餐障礙,很猶豫不決的時候,可以跟我一樣聽服務生的推薦(我們點餐有障礙是因為有人不吃海鮮),滿多人都推薦flying pig,那我自己評價是還不錯,它的豬肉不膩又嫩,下次有機會去我想大吃海鮮,哈哈
(我們是點一個主餐share然後兩道小菜,其實我覺得就很飽,整體價錢又不貴)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